奥运冠军引领千人健康跑 45岁张山还要打全运

[导读]“2013健康度假—绿动青城千人健康跑”进行,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5000米冠军王军霞以及巴塞罗那奥运会飞碟射击冠军张山来到现场,带领1000多名跑步爱好者一起活动,倡导民众科学健身。

奥运冠军引领千人健康跑 45岁张山还要打全运

飞碟奥运冠军张山(资料图)

昨天上午,由都江堰市体育局主办的“2013健康度假—绿动青城千人健康跑”进行,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5000米冠军王军霞(微博)以及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奥运会飞碟射击冠军张山来到现场,带领1000多名跑步爱好者一起活动,倡导民众科学健身。

本次活动以中兴镇中兴大道青城山游客接待中心广场为终点,全程4.1公里。在活动现场,王军霞以及张山受到了体育迷们的追捧。尽管都是奥运冠军,但王军霞和张山如今的生活却截然不同。王军霞早已退役多年,如今在家安心相夫教子。而已经45岁“高龄”的张山却依旧奋战在赛场上,去年没能杀进伦敦奥运会,张山一点也没气馁,如今她将目标放在了今年9月在辽宁进行的全运会上,即将出征预赛。“这段时间一直在备战全运会,马上预赛就要开始打了。”不过,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张山对成绩并不看重,“我的状态一直都是这个样子,以我现在这个年龄,其实只要能参与到其中,就已经是成功了”。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