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相中曼城后卫理查兹 欲PK枪手皇马抢人

利物浦相中曼城后卫理查兹 欲PK枪手皇马抢人

《每日镜报》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理查兹虽然本赛季出勤率不高,但是这无碍他在今夏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根据《每日镜报》披露,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将这位全能后卫罗致帐下,以改善球队后防,不过红军方面需要面对的竞争对手包括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巴黎、尤文(微博 数据) 等豪门。

利物浦在今夏很可能迎来后防线的重组,两位中卫阿格和斯科特尔都有可能离队,在这种情况下,罗杰斯热衷于在今夏签下曼城后卫理查兹。这位英格兰(微博)本土球员拥有极强的身体素质,可以司职右后卫,也可以客串中卫。据悉,罗杰斯已经向曼城方面进行了询价,理查兹的年龄、英格兰本土球员的身份以及后场多面手的特质都让红军方面倾心不已。

虽然红军方面众志成城,但是曼城方面并不想放人,他们为理查兹标价1500万英镑,希望可以借此吓退追逐者。除了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曼城还向理查兹承诺,一旦他恢复健康,他将铁定占据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很显然,虽然理查兹本赛季各项赛事仅仅出场4次,但是他仍然成为各大豪门觊觎的目标,皇马、阿森纳、巴黎、尤文同样对他兴趣很大。

目前,理查兹已经接近痊愈,他有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出场比赛,对于曼城方面而言,他们将提前打响理查兹保卫战。毕竟,在这个优秀后卫稀缺的年代,留住理查兹同样是蓝月亮下个赛季在英超(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卷土重来的一大保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罗杰斯视多特蒙德为利物浦未来计划的蓝图:"看看多特蒙德的例子,他们获得了欧冠但却在财政上很挣扎,之后他们又花了4-5年重建和前进。今年他们把重心放在欧洲赛场却得不到联赛冠军。除非你有曼城和切尔西的钱,一个夏天能引进价值7000-8000万英磅的球员来建立你的欧冠胜利团队,否则要另寻他法。"
    2013-04-13 16:30:20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巴里:我们对温布利对决充满信心 http://url.cn/Cegg8C
    2013-04-12 03:00:4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