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进产房被曝脸色苍白 满月酒不会太铺张

[导读]宗伟笑说:“我有陪老婆进产房,比赛都没有这样紧张,就连医生也说我的脸色很苍白。”至于“小宗伟”的满月之喜,宗伟说:“会在这两个星期尽快安排,不过不会很铺张。”

李宗伟进产房被曝脸色苍白 满月酒不会太铺张

李宗伟(微博)一家产房合影

腾讯体育讯 羽球男单一哥李宗伟的太太黄妙珠今天下午1点36分在吉隆坡的鹰阁医院,剖腹诞下两人的第一个爱情结晶品,母子平安,儿子的洋名是Kingston。

大批媒体在2点左右就在医院等候,大概5点左右,刚升级做爸爸的宗伟在医院大堂神情兴奋,但也略显疲惫的接受访问。

医生说我脸色苍白

他说,妙珠在今早7点多就已经入院待产,而在1点被送入产房,1点36分左右宝宝就呱呱坠地:“儿子大约3.5公斤,母子平安,这是我第一次当爸爸,感觉当然很高兴!”

宗伟也笑说:“我有陪老婆进产房,比赛都没有这样紧张,就连医生也说我的脸色很苍白。”

儿子洋名为Kingston,宗伟对此说:“这是我老婆取得,其实并没有特别的意思,我也很尊重我老婆的决定。至于中文名我们还在选择。”

至于妙珠,宗伟则说:“她也很开心,不过和我一样也很紧张。现在她在休息,精神也不错。”

“我希望儿子的出生能带给我们更多的福气,不过我还是认为一切平安健康最重要。”

因为妙珠分娩,宗伟决定弃战亚通杯半决赛,对此他说:“我相信我的队友能有出色发挥,相信没有我的助阵,他们也能勇闯决赛甚至拿下冠军,相比苏迪曼杯,亚通杯的对手对我的队友应该不成问题。”

满月不会太铺张

接下来宗伟可能出战印度公开赛:“因为毕竟印度公开赛的赞助商,也是我的主要赞助商,可能接下来的比赛尽量安排时间,因为我也要照顾老婆和孩子,但作为球员的责任,我还是会尽量参加比赛。”

“去年印度赛我缘悭冠军,大马黄金赛则蝉联。我也需要继续奋战,确保世界排名不下滑,并且让我有更好的状态出击世锦赛。”

至于“小宗伟”的满月之喜,宗伟说:“会在这两个星期尽快安排,不过不会很铺张,大概在酒店宴请各方亲戚朋友吃一顿饭就好。”(据马来西亚媒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