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儿子降生取名"金斯顿" 当爹速度赢林丹

[导读]关于李宗伟儿子的英文名字,李宗伟夫妇经过千挑万选已经想好,叫“Kingston Lee(金斯顿·李)”,而中文名字则还没有最后确定,“留给妙珠去想吧!”李宗伟说,“最感谢的还是我的老婆!”

李宗伟儿子降生取名"金斯顿" 当爹速度赢林丹

李宗伟(微博)儿子降生取名"金斯顿"

在羽毛球场上遇到林丹(微博 博客),大马名将李宗伟多数时候,特别是大赛,只能屈居老二,但昨天是他婚礼后的第153天,他与前大马女羽一姐黄妙珠的第一个孩子降生,在当爹的速度上,他完灭林丹。

据悉,黄妙珠昨天中午1时许被推入吉隆坡一家医院的产房,经历半小时手术,剖腹产下一名健康男婴,李宗伟全程陪护,为此他甚至放弃了已经杀入半决赛的亚通杯赛,对于自己第一个孩子的降生,李宗伟表示这是一个“难忘的时刻”,他说:“医生说我脸色苍白,确实我很紧张,不停地发抖,而妙珠却很冷静。”关于李宗伟儿子的英文名字,李宗伟夫妇经过千挑万选已经想好,叫“Kingston Lee(金斯顿·李)”,而中文名字则还没有最后确定,“留给妙珠去想吧!”李宗伟说,“最感谢的还是我的老婆!”

尽管儿子降生,但李宗伟在本月底就将参加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印度公开赛。他表示,希望儿子的出生能给他带来新的动力。而书说另一头,结婚在李宗伟之前的林丹,虽然在羽毛球赛场上总压李宗伟一头,而且去年奥运会后也明确将“造人”计划提上日程,但至今未见动静,在当爹速度上已经完败给李宗伟,只是不知道今年是否能够传来他和谢杏芳(微博)的喜讯呢?

本报记者 李远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