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鑫全运会预选赛复出 想当羽联委员先学英语

[导读]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汪鑫来到位于北京酒仙桥附近的华冠永波羽毛球俱乐部参加了“羽林争霸 打破局限”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北京赛区的开赛仪式。

腾讯体育4月13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汪鑫(微博)来到位于北京酒仙桥附近的华冠永波羽毛球俱乐部参加了“羽林争霸 打破局限”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北京赛区的开赛仪式。仪式结束后,许久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的汪鑫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自己的复出时间,汪鑫也透露将会是今年6月的全运会预选赛。

北京奥运会三四名比赛中,原本汪鑫具备帮女单组包揽前三的机会,但没想到却在比赛中意外受伤,韧带断裂也让她最终退出比赛,并不得不接受长达半年多的康复训练。也就是在最近一个月,汪鑫才回到队里开始有球训练。“我的伤好多了,基本可以跟队正常训练了。因为停训很久,而且毕竟做过手术,韧带需要重新记忆,我现在要开始让它重新学习。训练强度也需要控制一下,让它有个适应的阶段。不过,现在已经越来越好了。”为了避免像王琳(微博 博客)韧带断裂之后伤情出现反复的情况,汪鑫透露自己的训练计划还是以保守为主,避免二次伤病。

现在回忆自己最后一场比赛奥运会,汪鑫还觉得很遗憾,她也直言自己受伤跟心理压力大有关。恢复训练后,究竟何时复出?汪鑫说还要看腿近期恢复的情况:“可能还是要把自己恢复到完全能够承受比赛强度的时候才去比赛。6月的全运会预选赛我可能会去打,那可能会是自己的首战吧!但可能只是去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至于新奥运周期的参赛计划,汪鑫说自己还没想那么远:“先恢复看看自己打的情况再说吧!”

上个月,原本报名参加世界羽联(微博)运动员委员会竞选的汪鑫意外落选,这次采访中谈到这件事情,汪鑫却并不觉得意外:“我对这件事不是特别在意,选举的事我都是看微博,看网友转发告诉我我才知道的。我奥运会受伤以后,一直在安心养伤,没有太去想这件事情。连蔡队(蔡赟(微博))都没有当选,我觉得我没有当选太正常了。”有人分析两名中国球员落选原因,也认为英语不好可能也成为了落选的最大原因,汪鑫自己也这样认为,她也表示以后利用出国比赛的时候一定好利用时间多跟外国球员用英语交流,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