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拳王确定今年卫冕首战 与对手相差19岁

[导读]霍普金斯上个月以48岁“高龄”击败克劳德,夺得国际拳击联合会轻重量级拳王金腰带,成为重要拳击组织的最老拳王。其实先前的最年长纪录也是由霍普金斯保持的,这次他又将这一纪录推高两年。

最老拳王确定今年卫冕首战 与对手相差19岁

霍普金斯(资料图)

新华社纽约4月10日体育专电最老拳王霍普金斯10日透露,他今年会打一场国际拳击联合会(IBF)轻重量级卫冕战,比赛定于今年七八月份,对手是德国选手穆拉特。

霍普金斯上个月以48岁“高龄”击败克劳德,夺得国际拳击联合会轻重量级拳王金腰带,成为重要拳击组织的最老拳王。其实先前的最年长纪录也是由霍普金斯保持的,这次他又将这一纪录推高两年。

霍普金斯职业生涯战绩53胜6负2平,32次击倒获胜;穆拉特较霍普金斯年轻很多,只有29岁,两人相差19岁,穆拉特职业生涯25胜1负1平,15次击倒获胜。

霍普金斯宣称,如果他能够击败穆拉特成功卫冕,将有意进行拳王金腰带兼并战,向世界拳击组织拳王克莱沃利发起挑战,后者目前保持25场全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