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天津学生致信足协 呼吁推广高中校园足球联赛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12日10:5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天津学生致信足协 呼吁推广高中校园足球联赛

一个高中生给中国足协的来信原文

你好,中国足协。

足协,我对足球理解不多,但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学生,怀着热爱足球的心,呼吁你们推广校园足球。作为一个肩扛高考使命的中学生,我无法放弃对足球的热爱。近日,我和同桌举办高二去校园联赛,引起了各班踊跃报名。可是没过多久,校长就禁止我们踢联赛。理由是:不安全,影响吃晚饭,影响上晚课。我把比赛的时间安排在晚上,这个时间也有很多人不吃晚饭去打球踢球。

我们渴望踢球,而现在的学生都由于繁重的学业无法踢球,即使踢了也会被学校和家长当成“妨碍学习的危险运动。”如果继续这么下去,中国足球永无出头之日!

请你们帮帮我们,也是帮助中国所有热爱足球的学生,满足我们踢球的心愿,给我们一个踢球的地方,谢谢了!中国足球想要复兴,必须从孩子身上抓起!希望足协重视这件事!谢谢!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