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大奖赛首站战火燃起 中国打造世界搏击平台

[导读]4月27日,C3世界级大奖赛首站即将在成都打响!国内外权威赛事组织强强联手,本次赛事在比赛规格、运营规模方面都创下中国搏击的历史。

C3大奖赛首站战火燃起 中国打造世界搏击平台

C3世界大奖赛宣传海报

近10年来中国职业搏击产业迅猛发展,从最早的散打商业擂台运作,到如火如荼的中泰、中日等中外搏击对抗赛大批涌现,职业搏击对于中国大众来说不再神秘和遥远。历经多年沉淀和积累之后,中国职业搏击选手开始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熊朝忠(微博)夺得WBC世界职业拳击迷你轻量级(105磅)金腰带,创造中国世界职业拳王的历史,两届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微博)也签约Top Rank公司转战职业擂台,一大批优秀的中国武者用自己的实力和勇气踏上国际舞台。

在中国优秀拳手“走出去”的同时,中国职业擂台的发展也让“请进来”成为了可能---C3国际搏击联合会在巴蜀之地得天独厚的武文化氛围和政府对体育文化产业大力支持下应运而生。C3邀请全球最强的选手加盟,让中国武者有机会和世界一流高手切磋交流,促进中国武术与国外技击体系交流,在实战中发展和提炼中国武术,意在促使中国武术走上现代化搏击的道路。C是中国(China)、格斗(Combat)、冠军赛(Championship)单词的首字母代称,“3”象征三种国际主流赛事规则,C3兼容并蓄,综合采用泰拳、自由搏击和MMA三种主流世界搏击规则,更凸显C3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风貌。

2013年4月27日,由C3国际搏击联合会、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四川省武术协会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承办, WBCMuayThai世界拳王经纪人公司协办,龙行天下体育文化传播公司运营的C3WORLDGP80kg世界大奖赛【2013第一战】与C3WORLDQUEENFIGHTER女子56kg级世界大奖赛【2013第一战】即将在成都打响! 国内外权威赛事组织强强联手,加上成都传媒集团、龙行天下体育文化传播公司等实力型传媒团体的通力合作,本次赛事在比赛规格、运营规模方面都创下中国搏击的历史。

第一、超越民族局限,打造世界级平台

与以往的中外对抗搏击赛事不同,C3WORLDGP系列赛事汲取K-1 等国际赛事的成功经验,采用国际化赛事运作手法,立足中国西南,建立全球性搏击平台,超越民族局限,以实力为硬指标,精心筛选世界顶级的男女多位中外搏击顶尖选手捉对厮杀,角逐C3WORLDGP男女世界冠军荣誉和巨额奖金,保证了比赛的精彩性和权威性。4月27日的C3世界大奖赛“第一战”意义非凡,“俄罗斯功夫王”穆斯里穆、“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曼谷魔象”威汉、 “南非刺客”伍迪,四人将通过激烈角逐,争夺C3WORLDGP80kg的晋级资格。武林风中国女勇士汪柯菡与白俄罗斯“最美泰拳女神”伊卡翠娜.范达耶娃将争夺C3WORLDQUEENFIGHTER女子56kg冠军赛的晋级资格。

第二、多元化的比赛内容,立体呈现搏击魅力

与拳击、散打等单一规则赛事相比,C3擂台强调兼容并蓄,同时为拳迷呈现自由搏击、泰拳、MMA 、三种国际主流规则辅以拳击规则明星战,拼盘式的赛事内容令比赛更具欣赏性和趣味性,多元化多角度立体呈现搏击魅力,比赛内容的丰富性在国内独一无二,足以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和刺激。

第三、一晚决出三条金腰带,“含金量”十足

金腰带象征着职业搏击选手的终极梦想,而在C3 的擂台之上,一晚将决出三条金腰带,可谓“含金量”十足。至今32连胜,22次KO对手的泰拳王西蒙.马库斯以“最强泰拳手”身份参战C3,与WKA泰拳世界冠军迪梅粹.瓦伦争夺WBCMuayThai80公斤级世界金腰带。除此之外,世界首条WCKMMA女子洲际冠军金腰带将在“中国搏击玫瑰”唐金与“乌克兰美女拳王”莉娜两人之间产生。2012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击败60公斤级“闪电”泰拳王勒德斯拉,创造奇迹的“中国黑马”邓泽奇也将在C3的擂台之上对战泰国著名拳王播求亲传弟子阿勒,卫冕自己的WCK Muaythai世界冠军金腰带。如果邓泽奇卫冕成功,将真正跻身世界顶级泰拳选手行列。

第四、世界级猛男美女齐聚一堂,C3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C3世界大奖赛第一战邀请了“史上最强泰拳手”西蒙.马库斯加盟,此外世界“最美泰拳女神” 伊卡翠娜.范达耶娃的出现也让擂台多了别样的风情,加上拥有转身后踹绝技的“俄罗斯功夫王”穆斯利穆等众多世界顶级选手参战,拳坛最彪悍的战士和最惹眼的美女拳王都聚集C3擂台,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而中国“泰拳大级别第一人”李宝明、“中国搏击玫瑰”唐金、“拳坛奇迹黑马”WCK冠军邓泽奇等一批卓越的中国勇士也经过层层选拔,将与世界顶级高手在C3擂台上一较高低。如此强大的阵容,中外拳迷都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