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中英校园足球项目 英足总将培训中国基层教练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11日09:57   新华网  岳东兴  我要评论(0)

新华网伦敦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英足总国际关系部主管简·贝特曼近日证实,英足总将于9月开始对中国的一些中小学老师,特别是非体育老师展开培训。

英足总这次合作的对象是孙中山青少年基金会。英足总的教学事务部(FALearning)在去年与该基金会签订了为期15年的合作计划,并将其定名为“阳光体育——中英校园足球项目”。

“这次合作是第一次以合约形式确定的合作,”本月初,贝特曼在温布利大球场的总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说。

孙中山青少年基金会CEO郑少强对记者介绍了合作的内容。他说,英足总的代表将在6月前往中国访问,并将在9月开展培训。届时,英足总将派遣教练前往中国,对从62个城市里选出的72名中、小学普通课程老师(非体育老师)进行培训。

郑少强介绍,“我们会选择对足球有热情的、教授普通课程的老师接受培训。”

今年是英足总成立150周年的纪念年。贝特曼说,在这次与基金会的合作前,双方进行了大约10年的协商。“在这里程碑式的一年里,能有这样的合作再好不过了。这是英足总国际交流的重要一环,”她说。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