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新余市开展校园足球 将聘请专业教练走进课堂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11日09:40   新余日报    我要评论(0)

4月8日,记者从全市校园足球工作会上获悉,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形成校园足球氛围、铸造校园足球品牌,激发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后备人才,我市将全面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

据介绍,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每年举办年度各级校园足球联赛;举办校长、业务管理干部培训班、校园足球初级指导员培训班、中国足协校园足球D级教练员培训班;聘请优秀教练员深入布点学校走进体育课堂,面向学生进行示范指导;开展校园足球夏、冬令营活动;开展校园足球公平竞赛活动和校园足球文化宣传等。另据了解,今年我市确定的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布点学校有市长青小学等9所小学、市一中等9所中学、新余学院等4所高等院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