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摔联为保奥运席位自救 创摔跤月吸引眼球

[导读]国际摔跤联合会拉起大旗号召旗下177个成员协会行动起来,把摔跤运动留在奥运大家庭中。国际摔联将举办“世界摔跤月”活动,在官方网站头条位置打出醒目标题:“一起努力,把摔跤留在奥运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国际摔跤联合会拉起大旗,号召旗下177个成员协会行动起来,把摔跤运动留在奥林匹克大家庭中。

今年5月,国际摔联将举办“世界摔跤月”活动。今天,国际摔联在官方网站头条位置打出了醒目的标题:“一起努力,把摔跤留在奥运会。”

今年2月,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投票通过暂定于2020年奥运会剔除摔跤项目。现实情况让国际摔联“警醒”,他们希望尽快扩大摔跤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虽然国际奥委会的最终决定将于9月做出,但国际摔联希望能让国际奥委会在5月的执委会会议上就“改变主意”。为此,他们决定将5月定为“世界摔跤月”,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摔跤选手将参与各种活动。

现在,美国和俄罗斯的摔跤协会已率先站出来支持国际摔联的这一做法。世界各国的媒体今天也纷纷撰文表示,此举对于挽救摔跤运动的命运将起到积极作用。

体育网站KeirRadnedge.com称,国际摔联此举是为了将摔跤留在奥运会中而做出的“自救行动”。Insidethegames.biz则称,国际摔联将为“保卫摔跤”进行一系列“战争”,“世界摔跤月”正是其中之一。摔跤强国土耳其的网站guresiyorum.com也称,他们支持国际摔联的这一行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