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布置CBA总结及评奖工作的通知

篮球字〔2013〕162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2-2013赛季CBA职业联赛已经结束。为做好本赛季联赛总结工作,现要求各赛区、俱乐部于4月19日前,将赛区工作总结、俱乐部工作总结及教练员工作总结分别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联赛办公室(homer.fang@163.com)。

赛区工作总结主要总结赛区各项组织工作,尤其是安保工作、赛区秩序维护、联赛保障工作;俱乐部工作总结要包括俱乐部建设、梯队建设、商务推广、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还要总结俱乐部的财务、经营状况包括收入与支出情况,含门票销售情况,最好与上赛季做个对比分析,要实事求是;教练员总结要包括如何结合本队实际制订训练和比赛计划,如何解决用好外援使用和培养国内球员间的矛盾,赛季中如何解决好赛练结合、预防伤病的问题,对现行的赛制和外援政策的意见和建议等等。各赛区、俱乐部须按照以上要求,认真做好总结工作,也欢迎大家针对联赛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根据联赛官方手册中所设置的奖项及标准,请联赛委员会各位委员、各运动队领队以及赛区竞赛负责人填写相应的奖项推荐表,要求按照评选标准认真填写,于4月19日前传真至联赛办公室(010-51696030)。

附:有关奖项的推荐表

2012-2013CBA联赛奖项赛区竞赛负责人推荐表

2012-2013CBA联赛奖项技术代表推荐表

2012-2013CBA联赛奖项新闻委员会成员推荐表

2012-2013CBA联赛奖项球队领队推荐表

2012-2013CBA联赛奖项联赛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中国篮协

2013年4月1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