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透露刘翔或明年复出 谢文骏成焦点

[导读]关于刘翔能否在今年内复出,孙海平说:“要比赛就必须训练,刘翔无法正常训练也就无从谈及比赛了。”但孙海平也表示,刘翔有可能在明年新赛季复出。

一年一度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曾是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为家乡父老献技的重点赛事,但今年翔迷要失望了。在昨天举行的本年度钻石联赛上海站启动仪式上,孙海平(微博)教练确认:刘翔将缺席全年所有比赛。

虽然刘翔很久未亮相田径场,但他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昨天,当孙海平带着刘翔的师弟谢文骏(微博)出场时,记者们立刻开始追问刘翔的近况。孙海平有些无奈地说:“刘翔目前说实话还是那个情况,他的伤不可能突然一下子就好,这是一个很缓慢的过程,他一直在进行康复。”至于刘翔能否在今年内复出,孙海平说:“要比赛就必须训练,刘翔无法正常训练也就无从谈及比赛了。”但孙海平也表示,刘翔有可能在明年新赛季复出。

刘翔缺阵,谢文骏就成为钻石联赛上海站的焦点人物。谢文骏在今年三站国际室内赛中成绩不俗,还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孙海平也很看好谢文骏,他表示:“从训练、比赛以及身体条件、肌肉发展情况看,谢文骏已具备成为高水平选手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