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联上海站不见刘翔身影 谢文骏望捍卫荣誉

[导读]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刘翔已经确定无法征战110米栏,但谢文骏将代表中国男子高栏的新生力量出战,捍卫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荣誉。

记者严小琰(微博) 上海报道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9日公布了今年赛事确认的16个比赛项目,包括男子200米和110米栏等9个男子项目,和女子100米、撑杆跳高等7个女子项目。同时,组委会还公布了首批确认参赛的运动员名单,包括当今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人艾瑞斯·梅里特、博尔特的师弟尤罕·布雷克、28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伊辛巴耶娃(微博)等都将亮相上海,还有多名伦敦奥运会金牌获得者也都确认参赛。

中国运动员方面,虽然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已经确定无法征战,但谢文骏(微博)将代表中国男子高栏的新生力量出战,捍卫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荣誉。孙海平(微博)表示,谢文骏不是第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将为争取奖牌而战,同时也为今夏的世锦赛打基础。而在伦敦奥运会上递补获得铜牌的中国女子铅球名将巩立姣(微博),也将再次踏上八万人体育场的草地,为世锦赛练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