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贝克汉姆:巴黎有能力击败巴萨 不只有伊布

字号:T|T

贝克汉姆:巴黎有能力击败巴萨 不只有伊布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将在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对阵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莱昂纳多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有很大的机会晋级,而大卫-贝克汉姆认为他的球队可以在诺坎普球场取胜。

在周三晚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将努力终结加泰罗尼亚球队主场20场不败的纪录。在巴黎王子公园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两队以2比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需要一场胜利或以3比3或者更高比分的平局才能确保晋级半决赛。

尽管在上周末2比0战胜雷恩的比赛中膝盖被撞伤,但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仍然有望出场,而蒂亚戈-莫塔和阿莱士已经摆脱了腹股沟和大腿的伤势。

马图伊迪禁赛

但卡洛-安切洛蒂仍然无法使用全部球员,布莱斯-马图伊迪上周比赛的补时阶段得到本赛季欧冠第三张黄牌因而被禁赛。尽管如此,贝克汉姆相信巴黎圣日耳曼能成为自四年前的喀山鲁宾之后第一支在诺坎普击败巴塞罗那的欧冠球队。

“我们有能力赢得比赛。我们有足够的球员。”37岁的贝克汉姆表示:“每一次对阵巴塞罗那都是90分钟的决斗。他们控球时间很长,这样的球队总是很难缠,但我们有能力击败巴塞罗那。”

伊布回归

对巴塞罗那来说,巴黎圣日耳曼的头号射手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是一副熟悉的面孔。在佩普-瓜迪奥拉执教的2009年到2011年,伊布29场比赛打入16球。伊布的回归万众期待,但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不认为巴黎是一个人的球队。

“我们的球队很团结,”在击败雷恩的比赛中助攻伊布打入联赛第26球的贝克汉姆表示:“当然,大家对伊布有很多期待,他是进球最多的球员。他的确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不论效力那家俱乐部他都是关键球员。对很多人来说他都是最重要的球员,但我们还有其他重要球员,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们像一支球队那样踢球。”

法甲领头羊此前在欧战两回合比赛面对西班牙对手时从未失利,尽管颇为尊重对手,但巴黎圣日耳曼足球总监莱昂纳多仍然认为球队没有理由不继续前进。

“我们必须将其视作伟大的一天。巴塞罗那的计划已经延续了20年。自从克鲁伊夫之后,他们就以这种足球风格踢球,他们近乎完美得到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球员。巴黎圣日耳曼也开始了历史上的伟大篇章,但球队20个月前才开始一起工作。但这不会带走我们有很好机会的感觉。”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能否出战成疑

大约有2300名球迷从法国首都出发前往西班牙。令巴黎人安慰的是,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两名主力中卫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普约尔都因伤缺阵,四次年度最佳球员得主莱昂内尔-梅西也因腿筋伤势有可能缺席。或许这是对阵比拉诺瓦球队的最好时机。

1995年,巴黎圣日耳曼曾击败巴萨并晋级欧冠半决赛。法甲领头羊对比赛颇为乐观,就像莱昂纳多所说:“我们处于很好的位置。”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