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图卢兹新星:偶像是拉莫斯 曾崇拜马克莱莱

字号:T|T

图卢兹新星:偶像是拉莫斯 曾崇拜马克莱莱

图卢兹去年夏天以160万欧元从朗斯引进塞尔-奥里埃时,很少人会为之惊讶。科特迪瓦后卫如今已经成为令人畏惧的球员。

塞尔-奥里埃离开朗斯加盟图卢兹时,他还仅仅是一名有着顶级球员气质的年轻球员。15个月后,这名右后卫已经成为阿兰-卡萨诺瓦球队的绝对主力球员。

“在我加盟图卢兹之前,我无法保持专注。”奥里埃表示:“这里的教练要求我更遵守战术纪律,保持冷静,确保能在合适的时间进攻和防守。”

尽管年仅20岁,但奥里埃已经成为最全面的法国边后卫之一,防守坚韧而进攻犀利。

改变比赛

“当我在朗斯时,我没有明显的进步,但图卢兹的战术风格给了我参与进攻的机会,因为当我前插进攻时,我知道我的两到三名队友会帮助我防守。”

本赛季已经有三次助攻的奥里埃展示了自己的传球视野。

“孩子时我踢后腰的位置。我习惯于向前助攻并进球,所以这是我很习惯的事情。”奥里埃解释,在一月份2比2战平圣埃蒂安的比赛中,他打入加盟图卢兹后的第一个进球。“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位置,但后来我被要求踢我一开始不喜欢踢的位置。现在我认为右后卫是一个好位置,我很享受,即使在边路不停跑动真的很辛苦。”

出生于阿比让的后卫童年时的偶像是马克莱莱埃辛,但现在,奥里埃有了新偶像。

“我喜欢看(皇家马德里和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踢球,即使现在他踢中卫,但他踢边后卫也很出色,因为他知道何时进攻,何时防守。对我来说,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国家队的未来

奥里埃很难像拉莫斯一样去参加明年夏天在巴西进行的世界杯。图卢兹后卫出生在科特迪瓦,但成长于法国,他还没有决定未来为那支国家队效力。

“我和科特迪瓦主教练萨布里-拉姆西接触了几次。他给我打了无数次电话。我们谈过了,我告诉他我还没有准备好为国家队出战。”奥里埃表示,17岁生日仅仅一个月后他就在朗斯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对我来说,决定为那支国家队效力还太早了,因为我还年轻,我还处于成长阶段。”

不论他选择为大象军团还是蓝军效力,奥里埃的未来看起来都非常光明。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