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邀关天朗同场练球 中国小将坦言受益良多

[导读]中国14岁“高球神童”关天朗8日有幸同自己的偶像“老虎”伍兹同场练球,作为最年轻的大满贯赛球手,关天朗收获了同“球王”面对面的机会。

伍兹邀关天朗同场练球 中国小将坦言受益良多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消息,中国14岁“高球神童”关天朗8日有幸同自己的偶像“老虎”伍兹同场练球,作为最年轻的大满贯赛球手,关天朗收获了同“球王”面对面的机会。

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4月11日将开赛。8日下午,伍兹邀请关天朗同自己一起练球,两人共同完成了18洞球场后九洞的练习。

同手握14座大满贯奖杯的伍兹切磋后,关天朗感觉极佳,并表示学到了许多东西。此前关天朗也曾在一次职业和业余选手联赛上和伍兹同场竞技,但肩并肩同世界第一的伍兹练球,还是第一次。一个是世界第一,一个是最年轻的大满贯选手,伍兹和关天朗成为大师赛赛场佐治亚州奥古斯塔的主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