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冠军杯新闻 > 正文

云南校园足球获佳绩 3校队晋级冠军杯总决赛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4月09日14:57   云南网  杨 杰  我要评论(0)

日前,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成都赛区分区赛结束。来自成都、楚雄、达州、开远、重庆、昆明等20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经过多场较量,开远、楚雄获得了小学组的一等奖,昆明获得初中组一等奖,3支球队均获得参加将于7月进行的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是在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基础上创办的,2012年10月,首届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在北京成功举办。今年的赛事在去年基础上增加了初中组的比赛,并增设7个赛区的分区预赛,云南球队参加成都赛区比赛。

经过较量,最终开远、楚雄获得了小学组的一等奖,昆明、重庆获得了初中组的一等奖。以上4城市同时获得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淡化竞技比赛成绩,所有比赛均不按冠亚军名次排列,而是采用颁奖形式。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