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bo男子俱乐部第一阶段比赛裁判安排通知

篮球字〔2013〕158号

各有关单位:

2013年cbo男子俱乐部第一阶段比赛将分别于4月16-20日和4月24-28在江西萍乡市和安徽凤阳县举行。现将仲裁委员会和裁判组人员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仲裁委员会成员:

(一) 凤阳赛区:许闽峰、王惠民(篮球中心),尹光环(北京),韩其斌、杨玉山(安徽)

(二) 萍乡赛区:许闽峰、王惠民(篮球中心),尹光环(北京)。

二、 裁判组成员:

(一)凤阳赛区:

裁判长:梁洪涛(安徽)

副裁判长:杨承叶(北京)、程登富(河北)、韩军(河南)

裁判员:林孙俊(北京),王滔(山西),周新(微博)(河南),高扬、何也明、金亮、乔亚伟、王霆(安徽)。

(二)萍乡赛区:

裁判长:吴敏华(上海)

副裁判长:杨承叶(北京)、程登富(河北)、吴子刚(上海)

裁判员:王泊(北京),张予鹏(河南),朱晓峰(上海),蒋巍(湖南),户帆、杨帆、黄森、王战、朱明、付佐强、张世一(江西)。

三、时间和地址:(一)凤阳赛区:

报到时间: 4月15日

比赛时间:4月16-20日

离会时间:4月21日

报到地点及联系信息:凤阳国际大酒店;联系人:董劲松(凤阳体育局;13965974953)。

(二)萍乡赛区:

报到时间: 4月23日

比赛时间:4月24-28日

离会时间:4月29日

报到地点及联系信息:萍乡市上栗县滨河路南天宾馆(萍乡方向来进县城过桥右侧);联系人:许世良(18907999929)。

四、其他

(一)由我中心指定的裁判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遣出,须于裁判员报到日前5天提供该裁判员所在单位或所属体育局(体协)的替换证明。

(二)组委会负责裁判员乘火车最近路线抵离赛区的硬卧票(动车/高铁组二等座票,50岁以上除外)等省际交通费用、在赛区的食宿费用及劳务费。

(三)裁判员自带裁判装备。

(四)篮球中心联系人:王惠民;传真电话:01051696098;手机:13911750902;电子邮箱:whm227@sina.com。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3年4月9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