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特里姆:期盼奇迹出现 遗憾伊尔马兹无法出战

2013年04月09日07:48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们很荣幸能参加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击败像皇家马德里这样强大的球队。”加拉塔萨雷中场塞尔丘克表示。

加拉塔萨雷主教练特里姆和中场球员塞尔丘克出席在加拉塔萨雷训练中心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土耳其主教练特里姆分析了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总会有奇迹出现,我们希望能让梦想成真。皇家马德里是欧洲最为成功的俱乐部,我们已经准备好踢这场比赛,也希望能在这种类型的比赛取胜。”

加拉塔萨雷中场塞尔丘克透露了球队备战的情况并评价了对手皇家马德里:“我们要踢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努力训练以迎战欧洲最佳球队之一。我们很荣幸能参加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击败像皇家马德里这样强大的球队。”

在被问及布拉克-伊尔马兹的停赛时,加拉塔萨雷主教练表示:“这就是生活。在塞尔吉奥-拉莫斯的犯规后我们希望能得到一个点球,但相反我们却得到了一张黄牌,也在第二回合失去了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在这个点球上,我们希望有不一样的结果,我们可以在淘汰赛更解决皇家马德里。”

最后,穆里尼奥认为淘汰赛还未决出胜负时,特里姆表示:“我们上周六在主场踢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努力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穆里尼奥的答案非常正确,对一名教练来说他不希望自己的球队在淘汰赛输球。”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