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布伦瑞克0-3负 张呈栋时隔57天替补出战

德乙-布伦瑞克0-3负 张呈栋时隔57天替补出战

布伦瑞克惨败于柏林赫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12-13赛季德乙联赛第28轮一场引人注目的榜首大战,布伦瑞克客场0-3不敌领头羊柏林赫塔,鲁尼2射1传,拉莫斯建功,我国球员张呈栋在第56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57天来首次出战。

比赛焦点

张呈栋时隔57天出战。张呈栋在第56分钟替换彼得斯奇出场,这是中国锋霸时隔57天后再次为布伦瑞克上阵,张呈栋上一次出场还要追溯到2月9日主场同阿伦的比赛,当时中国锋霸以首发身份出战,但只踢了58分钟就被换下。此后的6场比赛,张呈栋有2次坐上替补席,但都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

张呈栋今天虽然临危受命打了34分钟,但仍然无法取得他在德乙赛场上的首个进球,自离开贝拉马尔加盟布伦瑞克,张呈栋的职业生涯也走入了低谷,德国媒体消息称,布伦瑞克已经被俱乐部列入了清洗名单,如果在剩下的6轮比赛中再无表现,张呈栋很可能赛季结束后离开。

精彩回放

第34分钟,埃拉布德拉乌犯规被黄牌警告,鲁尼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1-0!第55分钟,鲁尼送出妙传,拉莫斯右脚劲射再下一城,2-0!第56分钟,张呈栋替下彼得斯奇,这是中国锋霸时隔57天后再次为布伦瑞克出战。第76分钟,鲁尼任意球破门梅开二度,3-0!

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

门将:1-克拉夫特

后卫:28-鲁斯滕贝格、2-佩卡里克、25-布鲁克斯班克、3-科比(微博)亚施维利

中场:11-阿拉古伊、12-鲁尼、18-尼梅耶尔(27-莫拉莱斯12')、24-克鲁格(6-扬克尔78')、26-舒尔茨

前锋:9-拉莫斯(19-拉索加80')

布伦瑞克:

门将:26-达瓦里

后卫:25-科雷亚、3-比卡奇科、8-多干、15-图尔考夫

中场:10-伯兰德、14-埃拉布德拉乌、17-克拉茨、18-彼得斯奇(20-张呈栋56')、31-皮茨纳(9-阿德米56')

前锋:12-昆贝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