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至鲁贝自行车赛 坎切拉拉夺个人第84冠

[导读]北京奥运会男子公路计时赛金牌得主、瑞士车手法·坎切拉拉7日在第111届巴黎至鲁贝自行车赛中夺得冠军,这也是他第三次在这项历史悠久的自行车赛中折桂。

巴黎至鲁贝自行车赛 坎切拉拉夺个人第84冠

奥运冠军坎切拉拉

新华社布鲁塞尔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北京奥运会男子公路计时赛金牌得主、瑞士车手法·坎切拉拉7日在第111届巴黎至鲁贝自行车赛中夺得冠军,这也是他第三次在这项历史悠久的自行车赛中折桂。

据此间媒体报道,比赛全程254·5公里,其中52·6公里为经典的鹅卵石路面。效力卢森堡无线电工作室车队的坎切拉拉早早就冲出大部队,在缺少队友支持的情况下,在最后50公里赛程中独自领骑,并顶住了追赶者不断施加的压力,最终以5小时45分33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

这位32岁的瑞士名将在2006年和2010年曾夺得过该项自行车赛冠军。此项传统赛事也是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主办的世界巡回赛之一。

坎切拉拉至今在其所参加的各项赛事中已84次夺冠,其中包括三大环赛的赛段冠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