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勇喆:若伤患处不感染 恢复时间不用三个月

腾讯体育4月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昨天成功接受泪腺缝合手术的日之泉门将余勇喆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的伤势已经稳定,泪腺的缝合手术也非常成功,如果伤患处在接下来不出现感染的话,整个恢复时间不用三个月。

昨天下午,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区楚良(微博) 在微信中向腾讯体育记者透露,余勇喆的手术非常成功,大概三周可复原。随后,区楚良再次发来微信,表示三周的复原时间有误,应该是三个月。对此,当事人余勇喆则颇为乐观,“用不了三个月,如果伤患处不感染的话,很快就能复原。”

回想起当天比赛的那一幕,“劫后余生”的余勇喆并没有任何的悔意。他表示,当时那种情况没有第二种选择,自己必须奋不顾身地扑救,“皮球过来后第一下我没扑好,对方球员就在我前面等待补漏的机会,那个球如果不向前扑的话肯定就进了。当时并不知道会伤的这么严重,后来才知道泪腺都被踢脱了位,不过我还是觉得当时的判断是对的,门将是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不奋不顾身谁去扮演对手进攻终结者的角色?”

今天中午,也许是人还在缘故,余勇喆在电话中只是哼哼一声便将电话挂了。过了一段时间后,余勇喆主动向腾讯体育回了电话,并表示自己目前身体已无大碍,“中午那个时候在医院做治疗,所以没听到电话。”谈及受伤后的安排,余勇喆表示自己没有多想,只想着好好养伤,“这个时候心态很重要,就像那个球如果知道被踢成这样,我也未必会这样奋不顾身,我想应该不同领域的足球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