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惊现火爆冲突 赛场拳击染红赛后两队群殴

腾讯体育讯 国米(微博 数据) 3-4输给亚特兰大的比赛,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跌宕起伏、进球众多的对攻战,更是一场火爆异常、争议众多的诡异战。在比赛最后时刻,两队陷入了一场包含了拳击摔跤动作、红牌和群殴事件的刺激闹剧。

拳击

两队本战之所以上火的原因很多:亚特兰大获得的那个不存在的点球引发了双方长时间的争吵,双方从那时就开始上火。下半场连续的进球,让双方球员的斗志和荷尔蒙都急速提升。在火爆的气氛中,两队对抗的高潮在补时第2分钟激情上演。

国米惊现火爆冲突 赛场拳击染红赛后两队群殴

拉伊蒙蒂吃到红牌

当时国米开角球,谢洛托和拉伊蒙蒂两人在禁区内抢位。两人先是相互拉拽球衣,然后变为相互推搡对手,进而变成用摔跤动作胡博。谢洛托推搡对方时,推到了拉伊蒙蒂的脖子,这个动作俨然就是掐脖子的搏斗动作,勃然大怒的拉伊蒙蒂挥舞右手,一记凶狠的勾拳打中了谢洛托的面门!这记标准的拳击动作让谢洛托迅速倒地,也让拉伊蒙蒂得到红牌。由于事发突然,并没有看清真相的亚特兰大球员因此恼怒,很多人斥责谢洛托假摔,这让双方球员的情绪更加激动。

谢洛托和拉伊蒙蒂二人,曾经是亚特兰大队友。如今各为其主的他们大打出手,导致事件进一步扩大。

国米惊现火爆冲突 赛场拳击染红赛后两队群殴

国米与亚特兰大球员开始群殴

群殴

在补时4分钟结束,比分定格后,亚特兰大球员激情庆贺。特别是刚刚得到红牌的拉伊蒙蒂,冲入球场狂奔欢庆。与此同时,双方球员突然在场上出现了群殴对峙!原来,在比赛结束后,亚特兰大球员认为谢洛托是假摔骗取红牌,奇加里尼寻找谢洛托讨要说法。两人一言不合,奇加里尼一记摔跤动作将谢洛托放倒在地。

还没等谢洛托站起还击,他的国米队友瓜林顿时大怒,冲上去就要同奇加里尼搏杀,两人相互推搡。随后,奇加里尼身边的亚特兰大替补球员也迅速加入战团,国米的拉诺奇亚汉达诺维奇等人也加入战团,双方你推我搡、相互攻击,造成了群殴事件。其中瓜林先是被多人推搡,也拽住对方球员的衣领予以还击。好在双方教练、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介入事态,才避免了双方球员闹出血案。不依不饶的谢洛托还想闹事,在国米教练科尔多巴的怒斥和拉拽下,事态总算是得到了控制。

发生这一切时,国米主席莫拉蒂就在比较近的看台上呆呆的注视着一切。60多岁的老人面色铁青、偶尔摇头。根据天空台的说法,当值裁判杰瓦 索尼将一切都记入比赛报告,谢洛托、奇加里尼甚至瓜林等人都可能被追加处罚。

原因

赛后奇加里尼解释了自己为何失态:“我无法忍受一个曾经的队友用欺诈的方式谋害过去的朋友”,意思是,他认为谢洛托骗前队友的红牌,这让他赛后制造了事端。从慢镜头来看,谢洛托确实挨了一记,不算假摔。而国米官网记者斯卡皮尼则在赛后指出,国米球员之所以着急上火,是因为“过于明显的误判以及输掉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让球员们在比赛结束时情绪处于激荡状态,这在足球赛场上并不少见”。亚特兰大主帅科兰图奥诺则试图平息事态:“我不认为那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这件事就到这里结束吧。”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腾讯体育听众:
    【全场集锦:国米21分钟丢4球3-4遭逆转 罗基处子球】北京时间4月8日,#意甲#第31轮,国际米兰主场3-4负于亚特兰大。罗基打入加盟国米处子球,阿尔瓦雷斯梅开二度,亚特兰大队博纳文图拉破门,丹尼斯上演帽子戏法。国米主场遭遇三连败,夺取欧冠资格的希望几近破灭 http://url.cn/BQd6Oo
    2013-04-08 05:38:5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