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首秀台下急冒烟 观众:快用降龙十八掌

[导读]“邹市明,快使出‘降龙十八掌’,打倒他!”金光综艺馆的看台上,一名着急的观众,吼了一嗓子,全场都笑了。

邹市明首秀台下急冒烟 观众:快用降龙十八掌

邹市明(微博)出拳绝杀对手

“邹市明,快使出‘降龙十八掌’,打倒他!”金光综艺馆的看台上,一名着急的观众,吼了一嗓子,全场都笑了。

如此有趣的一幕,其实正是昨夜今晨职业拳赛一个缩影:既紧张,又轻松。你可以把它当成比赛,也可以当成娱乐。比赛,只是“演出”的一部分。

来到澳门这几天,让记者感受最深刻的,并非邹市明,而是站在他身后的那些人。他的经纪团队、策划团队、公关团队……有国内的,也有国外的。在他们的运作下,邹市明每天都有新闻,每天都是主角,牢牢占据了媒体的版面、吸引了外界的眼球、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关注。

可以说,无论站在拳台上的邹市明,还是他出战的比赛,都是包装后的“产物”。在幕后团队的调教下,邹市明的口才都进步了不少,几次公开场合的演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走近邹市明,会感觉到他身上的“星味”更足了。

相比以往中规中矩的传统比赛,职业拳击的擂台噱头多、花样多,自然更好看。昨晚的比赛现场,同样是一次顶级的灯光与音乐秀,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很多时候功夫都在场外,在上海受热捧的F1、大师杯、NBA(微博)季前赛,哪一个不是为了吸引眼球而动足脑筋?

邹市明首秀所取得的关注和轰动,无不表明这是个需要包装的时代。这一点,其实更值得借鉴。

关尹

>>>点击进入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