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邹市明首秀仅赚数千美元 菜鸟只能挣菜鸟钱

[导读]邹市明的职业拳击首秀能挣多少钱?恐怕很多读者都很关心。不过据拳击圈的规则是,“菜鸟”只能挣“菜鸟”的钱,邹市明首秀的进账,可能只有几千美元。

邹市明(微博)的职业拳击首秀能挣多少钱?恐怕很多读者都很关心。不过据拳击圈的规则是,“菜鸟”只能挣“菜鸟”的钱,邹市明首秀的进账,可能只有几千美元。

本次职业拳赛的主办方美国推广公司Top Rank,并不愿透露邹市明职业赛首秀之战的奖金。该公司老板Bob Arum只是笑言:“他比所有人都高!”而据邹市明中方经纪公司总裁李胜微博 透露,“邹市明的奖金,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高,很低、很低……”

据李胜介绍,在美国职业拳击赛中,选手的收入和奖金与市场收入直接挂钩。他举例说,美国中量级拳王霍亚与菲律宾轻量级拳王帕奎奥一战,帕奎奥揽走6500万美元,输家霍亚也得到3500万美元。

无论邹市明是否夺取过奥运会冠军,在职业拳击赛场,他就是一名新人。而一般的新人战是没有奖金和出场费的。李胜透露:“只有当你从新人打到有一定名气,才会有资格参加一些洲际挑战赛,此时才会有一点点的出场费。你没有名气前,洲际赛冠军是不会接受你挑战的。”

据悉,一个洲际赛冠军的出场费也才3000美元。一位混迹拳击圈内多年的专业人士透露:“邹市明昨晚的比赛收入,只有数千美元。”

>>>点击进入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