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建业赢榜首大战 毅腾八喜取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及7日,2013中甲第四轮完成八场较量。其中河南建业(微博) 、北京八喜及哈尔滨毅腾皆获四连胜,河南建业继续领跑。另外延边长白虎力擒贵州智诚获两连胜,重庆力帆绝杀重庆FC赢下德比,深圳红钻0-0平石家庄骏豪,沈阳沈北2-0轻取湖南湘涛,北京理工1-0绝杀天津松江。

延边长白虎1-0贵州智诚

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取得进球故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第67分钟,主队延边长白虎终于打破僵局,韩男勇前场右边路送出传中,李在敏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得分,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最终延边长白虎主场以1-0的比分绝杀贵州智诚,拿到赛季两连胜。而升班马贵州智诚则1平3负难获一胜。

湖北华凯尔0-1哈尔滨毅腾

本场比赛赛至第26分钟,湖北华凯尔前锋阿代尔为东家赢点球,但是队长周熠在主罚时将球罚丢。当比赛进行第76分钟,客队哈尔滨毅腾亦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前锋里卡多主罚命中,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最终哈尔滨毅腾客场以1-0绝杀湖北华凯尔,拿到开局客场四连胜列积分榜次席。至于升班马湖北华凯尔则惨遭开局四连败垫底。

成都谢菲联(微博)0-1北京八喜

在成都谢菲联主场对阵北京八喜一役中,客队的韩轩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从而率队在客场以1-0的比分绝杀成都谢菲联,豪取赛季开局阶段的四连胜。而相对于北京八喜,成都谢菲联在开局阶段仅仅拿到了1平3负,冲超前景堪忧。

广东日之泉1-2河南建业

在豫粤之间的榜首大战中,两队在上半时互交白卷。不过到了下半时,场上风云突变。赛至第48分钟,广东日之泉前锋多利抓住建业队桑科回传失误,在抢断之后单刀推射得分。一分钟之后,刚刚酿下大错的建业队中卫桑科接尹鸿博(微博)传中头槌攻门得分,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至第88分钟,建业队后卫李磊门前补射建功,打入绝杀球。值得一提的是,主队门将余勇喆面部受伤被换下场,前锋多利在补时阶段染红。最终河南建业客场2-1绝杀广东日之泉,以四连胜继续占据榜首。

重庆FC0-1重庆力帆

开局仅仅4分钟,重庆力帆便取得梦幻开局,布兰登为东家赢得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古托主罚直接命中,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重庆FC当家前锋基伦在下半时染红。而凭借着古托的任意球绝杀,重庆力帆以1-0拿下山城德比,同时送与同城兄弟重庆FC开局四连败,令其排名垫底。

深圳红钻0-0石家庄骏豪

在惨遭赛季两连败之后,特鲁西埃的深圳红钻在主场迎来了石家庄骏豪。经过一番角逐,两队在临场比赛中互有攻守,金尼与巴巴卡皆错失破门良机。赛至第81分钟,石家庄骏豪后卫李超染红被罚下。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深圳红钻已三轮不胜。

沈阳沈北2-0湖南湘涛

沈阳沈北主场2-0击败湖南湘涛拿下两连胜。赛至第51分钟,小将南云齐接李星灿传球射门得分,不仅打破僵局,更是连续三轮进球。第85分钟,雷永驰左路下底传中,李星灿在大禁区中路抢点头槌攻门再下一城,不仅为沈阳沈北锁定胜局,更是连续两轮进球。反观湖南湘涛则是前四轮2平2负未尝一胜。

北京理工1-0天津松江

此番京津两队在上半时的较量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5分钟,北京理工队长卢斌接队友任意球传中门前铲射得分,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最终北京理工主场1-0绝杀天津松江拿到两连胜,反观天津松江则是前四轮2平2负未尝一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