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读书月北京启动 奥运冠军任活动大使

[导读]为普及运动健身科学知识,倡导科学健身理念,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结合“世界读书日”展开了“全民健身读书月”活动。本次活动特邀陶璐娜、何雯娜两位奥运冠军作为活动大使。

全民健身读书月北京启动 奥运冠军任活动大使

陶璐娜(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陈香)近日,随着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兼人民体育出版社社长涂晓东、首都图书馆馆长倪晓建、奥运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向现场观众赠送《科学健身指导丛书》,和知名健身教练孙童童现场指导“静坐锻炼”,“全民健身读书月”活动在北京首都图书馆拉开帷幕。

为普及运动健身科学知识,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结合“世界读书日”展开了“全民健身读书月”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特邀陶璐娜、何雯娜两位奥运冠军作为活动大使,以首部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众多专家学者创编的《科学健身指导丛书》(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发行)为主要载体,围绕“全民健身读书月”进书店和“全民健身读书月”走基层两个主题开展。活动将通过科学健身知识普及、健身专家现场指导和演示、奥运冠军现身说法和签售、优秀健身类图书展示等形式,让科学健身知识和理念走进百姓心中。

在接受读书报采访时,涂晓东表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已有多元发展的考虑,健身产业发展中心已经成立。除了尝试组织更多的健身俱乐部,为每一个个体提供适合的健身方法外,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将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公信力和优势,考虑组建健身教练和健身资讯数据库,为大众选择健身教练和科学健身提供参考。目前,由旗下《健与美》杂志牵头,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正在组建一个健身网站,并将由此为平台,向新媒体延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