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桥牌赛收牌 房地产大亨不满成绩

[导读]中国桥牌协会消息,正在海南博鳌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上,“博鳌乐城杯”桥牌邀请赛6日在当地金海岸大酒店举行。 参加年会的任志强也出现在桥牌赛场,但这位地产大亨的成绩不甚理想。

博鳌亚洲论坛桥牌赛收牌 房地产大亨不满成绩

任志强(资料图)

新华社北京4月6日体育专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正在海南博鳌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上,“博鳌乐城杯”桥牌邀请赛6日在当地金海岸大酒店举行。

比赛为团体赛,分为A、B两个组,一些参赛的与会代表此前并未有过桥牌上的合作,是临时组队,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以牌会友的愉快心情。经过28副牌的斗智斗勇,最终曾培炎/陈泽兰、胡茂元/刘逸倩队和姜斯宪/古玲、雷军/鲍小平队分别获得两组的冠军。世界桥牌联合会副主席蔡国雄也参加了比赛,并且取得了第三名。参加年会的任志强也出现在桥牌赛场,也许是因为与新搭档配合不够默契,这位地产大亨的成绩不甚理想。

本次比赛是继2011年桥牌赛首次走进博鳌亚洲论坛后第三次亮相论坛年会,受到越来越多与会者的关注和参与,一些因故未能参赛的代表致电组委会,在表示遗憾的同时还询问下一次年会是否仍然有桥牌活动。(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