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马洛卡前瞻:梅西缺战 肝斗士主动请缨

巴萨VS马洛卡前瞻:梅西缺战 肝斗士主动请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4点,2012-13西甲(微博 专题) 第30轮,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马洛卡,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缺席,宇宙队轮换阵容备战欧冠(微博 专题) 生死战。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比分直播、数据直播和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阿比达尔主动请战。同塞尔塔的上轮联赛,巴萨肝斗士在399天后归来,进入了替补名单,不过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西媒体一致认为,主场同马洛卡这场主场赛事,更适合阿比达尔的复出秀。阿比达尔也主动请战:“我认为我自己能够出战同马洛卡的比赛。”如果阿比达尔能够出战,对巴萨精神层面的鼓舞将是巨大的。

2:梅西缺席对手窃喜。由于在对巴黎的欧冠比赛中右腿受伤,巴萨官方已经宣布跳蚤将缺席周末同马洛卡的联赛,梅西西甲连续进球止步19轮。虽然在过去3年梅西缺席的14场比赛中,巴萨13胜1平保持不败,但马洛卡主帅曼萨诺还是对梅西的缺席感到欣喜,他表示:“梅西缺席对我们来说是重大利好,我们不必想着如何防守他,我们要在周末争取拿到保级所需要的分数,我觉得我们机会来了。”

3:巴萨轮换备战欧冠。由于在联赛上领先优势巨大,西媒体透露巴萨将在同马洛卡的比赛大面积轮换,以备战下周中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欧冠生死战。巴尔特拉、平托、蒙托亚、蒂亚戈等都将得到机会。此外,阿德里亚诺和佩德罗都已经恢复了训练,进展良好。

4:多斯桑托斯重返诺坎普。此役,巴萨旧将多斯桑托斯将重返诺坎普,当年的墨西哥妖人在巴萨意气风发,被称为小罗接班人,但后来出走热刺(微博 数据) 后职业生涯一路走低,好在回到西甲后多斯桑托斯状态有所复苏。此番重返诺坎普,对他来说也有着特别的意义。

赛前声音

卢拉:“现在我们首先想着的,肯定是打好同马洛卡的比赛。失去梅西对我们打击不小,好在他的伤势并不重,能否出战同巴黎的比赛,这要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我不想冒任何风险。阿德里亚诺可能赶得上同巴黎的比赛,普约尔虽然恢复的不错,但现在谈他的回归还早了些。”

曼萨诺:“梅西缺席对我们来说是重大利好,我们不必想着如何防守他,我们要在周末争取拿到保级所需要的分数,我觉得我们机会来了。”

伤停情况

巴萨:伤病: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梅西、普约尔、阿德里亚诺、佩德罗

预测首发(马卡报)

巴萨:13-平托/2-阿尔维斯、3-皮克(微博 数据)、15-巴尔特拉、19-蒙托亚/4-法布雷加斯、11-蒂亚戈、25-宋/37-特略(微博)、7-比利亚(微博)、9-桑切斯(微博)

马洛卡:13-阿瓦特/2-赫顿、16-努涅斯、17-比加斯、20-卢纳/12-蒂索内、5-皮纳、19-马蒂、9-多斯桑托斯、21-阿尔法罗/13-维克托

交锋纪录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2-11-12
西甲
马洛卡2-4巴萨
2012-03-25
西甲
马洛卡0-2巴萨
2011-10-30
西甲
巴萨5-0马洛卡
2011-02-27
西甲
马洛卡0-3巴萨
2010-10-04
西甲
巴萨1-1马洛卡
2010-03-28
西甲
马洛卡0-1巴萨
2009-11-08
西甲
巴萨4-2马洛卡
2009-05-18
西甲
马洛卡2-1巴萨
2009-03-05
马洛卡1-1巴萨
2009-02-06
国王杯
巴萨2-0马洛卡

近期战绩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4-03
欧冠
巴黎圣日耳曼2-2巴萨
2013-03-31
西甲
塞尔塔2-2巴萨
2013-03-18
西甲
巴萨3-1巴列卡诺
2013-03-13
欧冠
巴萨4-0AC米兰
2013-03-10
西甲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3-31
西甲
马洛卡2-3拉科鲁尼亚
2013-03-17
西甲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5-2马洛卡
2013-03-10
西甲
马洛卡2-1塞维利亚
2013-03-03
西甲
格拉纳达1-2马洛卡
2013-02-23
西甲
马洛卡1-3赫塔菲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当被询问阿比达尔参赛可能性时,巴萨教练说:“他是全队阵容里的一员,因此,他也是备选方案之一。”鲁拉补充说:“阿比达尔的情况很特殊,他的情况良好,当我们认为合适时,他就将出场。”详情:http://url.cn/Br7G7Z
    2013-04-05 22:43:51
  • 梅西听众:
    Volveré pronto, por suerte no fue mucho.Lamentamos mucho lo de Masche y le ponemos fuerza para que vuelva pronto./幸运的是伤不重,我会很快回来。马斯切拉诺的受伤让我们深感遗憾,我们会给予他力量,以使他早日复出。
    2013-04-03 19:59:0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