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鲁拉:巴萨能够应对梅西缺阵的情况

2013年04月05日22: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尽管多名球员伤停,但是鲁拉还是表示球队会集中精力打好本周六对阵马洛卡的联赛:“我们将竭尽所能继续前进。”

巴萨教练说:“我们会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决定首发11人名单。”

鲁拉:巴萨能够应对梅西缺阵的情况

本周六(北京时间周日凌晨4点),巴萨将在主场迎来对阵马洛卡的西甲联赛。在本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向鲁拉提问:“巴萨会选派哪11名球员出任首发?是否派遣出场次数不多的球员?”鲁拉说:“我们必须寻求一种平衡。现在的头号任务是专注于本周六的比赛。我一直以来都说,联赛是非常重要的任务。”尽管梅西因伤缺席,但这名巴萨教练表示球队阵容值得信赖:“正如我曾经说过的,我们要相信这支球队能够应对如此复杂的情况。我们遇到了困难,但我毫不怀疑球队的其他成员。如果谁进入了比赛名单,那是因为你的能力充足。我们将在本周六的比赛表现出强度,全力以赴继续前进。”

鲁拉认为马洛卡是一支“难缠的对手”,他说:“任何时候都存在风险和困难,正如上轮我们对阵塞尔塔时所发生的事情。对于马洛卡而言,积分至关重要,他们一定会付出100%的努力。我们非常尊敬这支球队。”

赛前最后时刻再决定首发名单

球队会在本周六上午参加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蒂托-比拉诺瓦和约尔迪-鲁拉会在训练结束后决定首发11人名单。巴萨阵容受伤病影响最严重的是防线,教练组需要仔细斟酌替代方案。据鲁拉透露,阿德里亚诺感觉良好,并缩短了康复时间的限制;宋和布斯克茨的情况也很好;普约尔从早到晚都在努力工作,他们何时出场都需要得到医疗团队的确认。

当被询问阿比达尔参赛可能性时,巴萨教练说:“他是全队阵容里的一员,因此,他也是备选方案之一。”鲁拉补充说:“阿比达尔的情况很特殊,他的情况良好,当我们认为合适时,他就将出场。”

梅西能否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取决于他自己的感觉

在本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是备受关注的名字。阿根廷球星已经被排除在本周六的比赛名单之外。鲁拉说:“我们必须观察球员自身的感受,以及从现在开始到下周三的发展。梅西是一名充满竞争力的球员,他总是渴望参赛。然而,这一切取决于他自身的感受和医生们的判断。不存在强迫。”

支持上诉欧足联

巴萨主帅指出:“弗雷伊萨做出了完美的解释,显示了俱乐部的立场,我们同意这封信的内容,因为我们认为这是向欧足联陈述不符合规则问题的一种书面方式。我们很尊重裁判,但有些很明显的事情应该被陈述。具体事情需要具体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