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羽赛-乔斌0-2负李宗伟 索敌力挫王仪涵杀手

[导读]北京时间4月5日,2013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结束1/4决赛厮杀,男单小将乔斌0-2不敌大马一哥李宗伟,而女单新秀索敌力挫印尼选手琳达温妮,后者曾在全英赛爆冷王仪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13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结束1/4决赛厮杀,男单小将乔斌0-2不敌大马一哥李宗伟(微博),而女单新秀索敌(微博)力挫印尼选手琳达温妮,后者曾在全英赛爆冷王仪涵(微博 博客)

男单:乔斌不敌李宗伟

国羽小将乔斌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乔斌世界排名比对手低了100位,经验和技术都不及对手、第一局乔斌特点被抑制,李宗伟一路领先21-11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5平之后李宗伟开始发力,乔斌失误偏多,很快就以8-21又输掉一局,从而0-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上一轮爆冷淘汰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印尼天王陶菲克的薛松继续强势,他直落两局21-15、21-10击败了二号种子越南的阮天明跻身四强,半决赛将战印尼选手尤纳斯。田厚威发挥出色2-0(21-18、21-13)挑落了4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半决赛将对阵两届奥运会亚军大马名将李宗伟。

女单:索敌力挫“王仪涵杀手”

国羽小将索敌对阵头号种子印尼的琳达温妮,后者今年全英赛击败世锦赛冠军王仪涵,被看做印尼的新一姐,被印尼奥运冠军王莲香看好。索敌不畏强敌,避免与对手网前缠斗,充分的扬长避短,直落两局21-13、21-18淘汰对手,跻身四强成为国羽独苗,半决赛将战泰国的妮查恩。而中国小花惠夕蕊则是苦战三局1-2(16-21、21-17、16-21)倒在了妮查恩的拍下。

双打:混双小将组合淘汰头号种子

女双国羽独苗陈清晨/黄东萍2-1(21-15、15-21、21-15)淘汰了一对马来西亚组合,半决赛将战二号种子泰国组合沙威丽/塔拉塔纳猜。混双刘雨辰/黄东萍与头号种子印尼的 马基斯/皮亚过招,刘雨辰/黄东萍发挥强势2-1(19-21、21-16、21-19)逆转对手。黄凯祥/陈清晨则是直落两局2-0(21-15、21-14)轻取一对马来西亚组合。(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