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表彰最美体育人 世界冠军陈颖郭焱在列

[导读]北京体育的“最美体育人”,射击项目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陈颖,乒乓球项目有郭焱,羽毛球项目有张楠等老将新秀。

本报讯(记者孔宁)“身边榜样——最美体育人”评选在京揭晓,北京市体育局表彰大会本周在北京什刹海体校举行。北京体育的“最美体育人”,射击项目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陈颖,乒乓球项目有郭焱(微博 博客),羽毛球项目有张楠(微博),其他项目有武术的李昕豫、摔跤的 谢振、花样游泳的常思、排球的王琛、射箭的邢宇(微博) 等老将新秀。还有棒球队教练出身的芦城体校副校长宋平山、北京女足主教练王红、北京男子自由跤主教练刘勇、北京羽毛球队总教练田俊宁等教练员。当然,还有不为人知的后勤人员叶学标和范继山。

此外,获奖团队有屡创佳绩的北京橄榄球队、北京跳水队、北京跆拳道队、北京棒球队、北京射击队飞碟双向班、北京跳伞队,以及保障团队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学生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