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感谢陈招娣关心照顾 希望陈大姐走好

[导读]陈招娣的遗体告别仪式今天在北京八宝山东礼堂举行。王治郅也前来送最后一程,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仍然显得情绪很低落。“希望陈大姐一路走好,老女排永不言败的精神意志在激励和鼓励我们。”

王治郅:希望陈大姐一路走好 女排精神激励我

王治郅送别陈招娣

腾讯体育4月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车莉(微博)) 中国女排五连冠时期的国手陈招娣的遗体告别仪式今天在北京八宝山东礼堂举行。八一体工大队的不少运动员和教练员都亲自来到现场送自己的好姐妹、老领导最后一程。

这其中八一男篮名将王治郅非常引人注目,参加完陈招娣将军的遗体告别仪式后,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仍然显得情绪很低落。“希望陈大姐一路走好,老女排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意志在激励和鼓励我们,我们要好好向她们学习!”

八一男篮全体队员在主教练阿迪江的率领下前来告别,参加完仪式后的王治郅表情肃穆说到,“陈局对我们很关心也很照顾,给年轻队员很多鼓励,对中国体育事业奉献很多。她对我个人非常好,很关心也很照顾,我很感谢她。希望陈大姐一路走好,希望中国体育有好的前景。”

王治郅表示自己是看着老女排精神成长起来的,作为运动员他也时常受到鼓舞。“我也是看着老女排的比赛长大的,她们勇夺五连冠的精神激励着我们,老女排这种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意志激励和鼓励着我们,我们要好好向她们学习。”

陈招娣将军最后一段时间一直都在和癌症病魔斗争,身体也消瘦了很多,王治郅最后表示:“她和病魔做斗争十几年,非常不容易,希望陈大姐一路走好!”

>>>点击进入陈招娣去世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