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上诉:斯塔克无视规则 伊布进球越位

巴塞罗那上诉:斯塔克无视规则 伊布进球越位

伊布破门明显越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将就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当值主裁斯塔克的执法向欧足联提起上诉。

巴塞罗那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当值主裁判德国主裁判斯塔克的多次执法引发争议,包括伊布进球时明显处于越位位置以及主队球员的多次粗暴犯规都被德国主裁漏判。但巴塞罗那上诉的重点是在第79分钟,巴黎圣日耳曼主罚右侧角球时,蒂亚戈-席尔瓦前点争抢头球导致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阿尔巴双双受伤倒地,但主裁判并未中止比赛,主队也没有停止进攻,反而由伊布完成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哈维(微博 数据) 当时就向斯塔克以及底线裁判投诉为何不及时中断比赛。

巴塞罗那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弗雷克萨表示,“斯塔克或者是不知道规则,或者是知道规则但没有按照规则来,这两种情况都是非常严重的。我们不会抱怨伊布的进球,虽然这是一次越位,但我们明白裁判和他的助手也会犯错误。”弗雷克萨虽然认为阿尔维斯赛后的言论有些过激,但也承认,“在裁判方面巴塞罗那没有运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本周二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完成了500场国际比赛,这是红蓝军团历史上的里程碑。巴萨参加的第一场国际比赛是在拉丁杯对阵兰斯足球俱乐部,时间是1949年7月26日。迄今为止,巴萨取胜279场,战平114场,失利107场。详情:http://url.cn/DgMqPX
    2013-04-04 22:44:5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