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场边小便被拍 无节操程度略逊莱曼(视频)

格策球场边小便被拍 无节操仍逊一前辈(图)

西班牙电视台视频截屏

腾讯体育多特蒙德做客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可谓未伤和气,双方交出了一份0-0的白卷。而在赛后,西班牙电视台Canal Plus则爆出了格策的一桩“丑事”,德国金童在球场边小便的被拍了下来,令人直呼太囧。

在此前的训练中,急于想上厕所格策竟然在马拉加球场边上来了一次“就地解决”,而这一幕恰巧被Canal Plus的记者拍了下来,着实令德国金童尴尬。

对于这一囧事,《图片报》也做了一番推测,他们认为格策当时只是想去场边捡球,恰巧此时内急突至,于是德国金童便跑到场边的广告牌后解决内急问题,事后他又若无其事的回到场上继续训练。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谁料这一幕恰巧被拍了下来,格策的阳光形象无疑减了分数。

尽管如此无节操的事件令球迷和媒体惊讶,但是事实上,格策还远算不上足球场上节操无下限的第一人。他的同胞前辈莱曼还曾有过在比赛进行中解决内急的经历。2009年斯图加特欧冠小组赛3-1击败尤尼里亚的比赛中,莱曼便一时内急跑到球门后面潇洒的小了个便。与莱曼相比,格策显然已经十分矜持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际足球听众:
    【阿森纳大手笔!曝温格欲7000万豪购德甲3将星】北京时间3月3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Arsenal(@arsenal) 主帅温格准备投入7000万英镑打包收购德甲三位球星格策、莱万多夫斯基和拉斯-本德。http://url.cn/CuYs0A
    2013-03-31 17:18:2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