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200蝶焦刘洋刘子歌过关 100自张琳出局

[导读]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在郑州进入到第四天。200米蝶泳,焦刘洋和刘子歌保存实力仍然顺利晋级半决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吕志武排名首位,张琳无缘半决赛。

冠军赛200蝶焦刘洋刘子歌过关 100自张琳出局

张琳100自无缘半决赛(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在郑州进入到第四天。200米蝶泳,焦刘洋(微博)刘子歌保存实力仍然顺利晋级半决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吕志武排名首位,张琳无缘半决赛。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广州军区的巩杰以2分10秒64排名第一,河北的周羿霖以2分10秒67紧随其后,广州军区的焦刘洋以2分10秒81排名第三,上海刘子歌以2分11秒47排名第五,陆滢(微博)没有报名这个项目。

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浙江吕志武以49秒70排名首位,广东佘贺新以49秒80紧随其后,海军的宁泽涛以49秒96位居第三,除此之外,广东的何健彬(微博)、北京的史腾飞、上海的浦闻捷也顺利晋级半决赛。北京名将张琳发挥一般,无缘前16,遗憾出局。

女子50米仰泳预赛,第六组第四泳道的浙江选手傅园慧状态不俗,她以28秒27的成绩排名首位,广东队的刘湘以28秒58紧随其后,北京的程海花以28秒74排名第三。山东名将高畅以28秒87位列第四,此外辽宁的赵锐、广东的汪雪儿、贵州的张雅楠、八一的 徐田龙子也顺利晋级半决赛。世锦赛冠军赵菁(微博)没有参赛。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河南选手宋晨睿以2分02秒58排名首位。入围半决赛的有湖南的杨之贤,浙江的汪顺、毛飞廉、徐嘉余、钱智勇。(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