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陈颖郭焱等被评为北京"最美体育人"

[导读]北京市体育局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树立‘身边榜样——最美体育人’活动”中,“妈妈级的奥运冠军”陈颖,与三届奥运会擦肩而过的乒乓球世界冠军郭焱等当选。

新华社北京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奥运和世界冠军陈颖、郭焱(微博 博客)等3日被评为北京“身边榜样——最美体育人”,成为北京的正能量。

在由首都文明委发起,北京市体育局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树立‘身边榜样——最美体育人’活动”中,“妈妈级的奥运冠军”陈颖,与三届奥运会擦肩而过的乒乓球世界冠军郭焱,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张楠(微博),首夺全国男排联赛冠军的王琛,中国男子射箭希望之星邢宇(微博) 等奥运会和世界、亚洲冠军,以及宋平山、王红、刘勇、田俊定、范继山、叶学标等教练和后勤保障人员当选。

除此之外,北京橄榄球队、北京跳水队、北京跆拳道队、北京棒球队、北京射击队飞碟双向班、北京跳伞队、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学生处等单位获团队奖。郭焱3日下午在她乒乓球事业起步的北京什刹海体校,为500多名教练和运动员作了《心若在,梦就在》的报告,将其虽然与三届奥运会擦身而过、但热爱乒乓球事业却痴心不改的心路历程与大家分享,引起了强烈共鸣。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接受采访时表示,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倡导向善、向上、向前。北京建设国际体育中心城市,要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方面走在全国前列,特别是要在今年的全运会上再创佳绩,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北京的体育人爱岗敬业,继续付出艰苦努力,成为北京体育事业的正能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