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感觉来了挡不住 热火谁上我都要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尼克斯今天在客场挑战热火,面对缺少了詹姆斯和韦德(微博)的热火,安东尼豪取50分,赛后甜瓜更豪言,不管热火派谁上场,他都要争取胜利——

热火队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依然没有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马里奥-查莫斯在球场上,而尼克斯则凭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26投18中,其中三分线外10投7中的火热表现,全场狂砍50分,在热火的主场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我找到了感觉,”安东尼说,“不管热火他们派谁上场比赛,我们都想要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之后,尼克斯已经斩获了9连胜,全场砍下了球队将近一半分数的甜瓜透露在比赛进行到最后的时刻,他的队友们依然想在最后两个回合中让甜瓜自己来控球。“我当时没有其他的想法,就是想早一点赢下比赛而已。”安东尼说。

而负责防守安东尼的巴蒂尔(微博)则感到非常遗憾,因为他眼睁睁地看着安东尼予取予求,在他的防守之下,活生生地砍下了50分的超高分。赛后巴蒂尔也感到有些惭愧,他认为自己的防守还是有欠缺的地方,“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来宣布自己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巴蒂尔的这番话颇有一点自嘲的味道。

本场比赛詹姆斯和韦德继续休战,波什(微博)独自率领热火迎敌,虽然热火的三巨头之一的波什全场贡献2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不过面对狂砍50分的安东尼,波什没有能够拯救热火。

赛后热火的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没有批评队员们,他认为球员们都非常努力,只是尼克斯将比赛提升到了另一个水平。“我认为我们的球员都尽力了,”斯波尔斯特拉说,“不过尼克斯将比赛提升到了另外一个水平,我们在第四节的时候,没有跟上他们的步伐,这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在前面的三节,尼克斯只以78-76领先热火两分,不过到了第四节,尼克斯却在最后的几分钟打出一波进攻,领先热火高达11分,彻底断送了热火逆转的希望。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