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因老虎抢手 四天套票价格近3万元

[导读]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即将开杆。因外界看好老虎伍兹夺得第15个大满贯冠军,比赛门票非常抢手,四天的套票价格高达4486美元(约合人民币27811元),这超过了超级碗和NBA总决赛的平均票价。

美国大师赛因老虎抢手 四天套票价格近3万元

老虎伍兹邀请赛夺冠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1日在奥古斯塔开杆,来自中国的14岁小将关天朗是这项顶级高尔夫职业赛事史上年纪最小的参赛球员。据美国《亚特兰大宪政报》报道,因为外界看好“老虎”伍兹夺得自己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因此比赛门票非常抢手,四天的套票价格高达4486美元(约合人民币27811元),这超过了超级碗和NBA(微博)总决赛的平均票价。

奥古斯塔大师赛是传统大满贯赛事,也是最昂贵的赛事之一。今年大师赛正赛每天的票价不低于1215美元,其中第一天的票价最贵,高达1786美元,这大大超过了另一大满贯美国公开赛182美元至295美元的单日票价,也高于PGA锦标赛203美元至234美元的单日票价。即便是大师赛练习日的门票,目前最便宜的也要403美元。到了周二的练习轮,票价涨到529美元,周三因为有三杆洞比赛,价格一下飞涨到1118美元。比较而言,今年的大师赛已经成为最昂贵的比赛之一。超级碗的平均普通票价1210美元,棒球世界系列赛为850美元,去年NBA总决赛的平均票价也才1012美元。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编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