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手“袭臀”女模 发视频道歉遭网友调侃

[导读]环法兰德斯古典赛,获得亚军的萨根在女模玛亚(Maja Leye)向冠军献吻之际发动“臀谢”。满脸得意笑容的萨根随即就因此而遭到各方的抨击和指责。

自行车手“袭臀”女模 发视频道歉遭网友调侃

自行车手“袭臀”女模

【环球网综合报道】斯洛伐克的著名自行车选手彼得•萨根最近闯祸了。“祸事”的起因或许仅仅是因为他个人的一时兴起,但英国《每日邮报》4月2日报道说,无论如何,在众目睽睽之下“袭臀”女模的举动还是为他招致诸多指责。萨根随后不得不公开道歉。

在3月31日的环法兰德斯古典赛上,获得亚军的萨根大有“春风得意”之势,以至于在女模玛亚(Maja Leye)向冠军献吻之际,“兴致颇高”的萨根趁机发动“臀谢”。满脸得意笑容的萨根随即就因此而遭到各方的抨击和指责。

在英国当地时间4月2日,斯洛伐克人不得不公开道歉。在发布的致歉视频中,萨根的“诚恳表情”与“袭臀”时的满面得意之色形成鲜明对比。

“我就昨天赛后在领奖台上发生的事情,向玛亚表示诚挚道歉,因为我当时举止不当。我不应该这么做。”萨根说道,“我非常懊悔,希望玛亚以及我所冒犯的所有人能够体谅我的悔意并接受我的道歉。我保证以后会更加注意尊重别人。”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幸灾乐祸”地说道:“这事实在太欢乐了。”还有网友调侃说,说不准那女模当时根本就没在意萨根的“袭臀”行为,因为“当时这事根本就没能对她构成困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