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继续实行轮休政策 詹姆斯韦德缺战尼克斯

热火继续实行轮休政策 詹姆斯韦德缺战尼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根据《迈阿密先驱报》热火专家约瑟夫在个人推特上透露:热火大将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控卫马里奥-查尔默斯将缺席明日与尼克斯队的比赛。这也是詹韦连续缺席的第二场比赛。

在此前热火对阵马刺的比赛之前,上赛季总冠军就直接宣布詹姆斯、韦德(微博)以及查尔莫斯都因伤无法出战。热火官方给出的理由是,詹姆斯脚筋拉伤,而韦德以及查尔莫斯都是右脚脚踝出现问题。

虽然,詹姆斯和韦德集体缺阵,让人们不禁联想到,热火是否是在为了季后赛让主将轮休,不过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斯波尔斯特拉给出了否定答案。热火主帅表示:“詹韦以及查尔莫斯因伤休战并非有意为之。”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三位球员同时缺阵的情况下,热火队在上场比赛中依靠着波什(微博)的三分球最终战胜了马刺。

有消息源称,NBA(微博)没有计划针对热火让詹姆斯、韦德以及查尔默斯轮休而做出处罚。相比于热火的幸运,此前的马刺却并不走运,马刺在两队上一次比赛时同样让邓肯、帕克(微博)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4名球员休战,赛后马刺因这一行为被罚款25万。NBA发言人认为,热火和马刺是两种不同的情况。马刺上一次直接将球员送回了圣安东尼奥,并且没有及时通知联盟。但热火3人均到达了比赛球馆,并且球队赛前及时通知了联盟。

目前,热火队以58胜15负的总战绩排在东部赛区的第一位,领先身后的步行者11个胜场,早早锁定了东部冠军。而尼克斯队则以46胜26负的总战绩排在东部赛区的第三位。在本赛季此前的三次交手中,热火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放眼如今的东部,能够在季后赛中对热火造成威胁的除了排名第二的步行者之外,无疑就只剩下尼克斯,如果本场比赛,尼克斯能够再胜热火,一旦在季后赛中再次碰面,尼克斯无疑能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