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艇队员爆粗口被直播 观众不满BBC公开道歉

[导读]在当地时间3月31日进行的牛津剑桥赛艇比赛中,BBC居然直播了队员们欢庆时的粗口,BBC昨天为此道歉。

就在3天前,几千名英国BBC的员工因为裁员问题进行了长达12小时的罢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罢工影响了大家的心情,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牛津剑桥赛艇比赛中,BBC居然直播了队员们欢庆时的粗口,BBC昨天为此道歉。

英国当地时间3月31日,第159届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划艇赛在泰晤士河举行,去年失利的牛津大学最终夺魁。BBC全程直播了这场比赛,还在赛后采访了许多队员。也许是因为兴奋,有人用了不该用的词语。爆粗口的是牛津队的舵手佐里拉,这位来自哥伦比亚的学生至少说了5次以上的F字头的话,脏话通过BBC的镜头传到了全英国观众的耳朵里,引发观众的强烈不满。BBC昨天不得不为此向公众道歉。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编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