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遭克城媒体恶搞 续约骑士!你被骗了吗?

詹姆斯愚人节“被”交易到骑士

詹姆斯愚人节“被”交易到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被开了个玩笑,愚人节当天他“回到了”骑士队——

按照时间计算,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国那边还在过愚人节。结果詹姆斯惨遭愚弄,而愚弄他的则是《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在美国愚人节当天,该报纸的头版头条竟然是“勒布朗与骑士队续约!”但是在大标题的下方有一段小文字:“孩子,你是不是被骗了?现在你可以跟着这条新闻笑一笑!”

对于这样的愚人节恶搞,《今日美国》也没有客气:愚人节太烂了,因为你可以不相信你在任何地方阅读到的任何东西,但是在这种幽默当中,你也可以看到克利夫兰的愤怒。在两个星期之前,詹姆斯用25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带领热火队在一度落后27分得情况下逆转战胜骑士队,那是不是再一次严重伤害了骑士队球迷的心?

当然,这个标题也不仅仅是开个玩笑,因为或许詹姆斯真有可能重回骑士队,毕竟他将在2014年夏天重新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当然,詹姆斯重回骑士队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毕竟小皇帝也曾这样说过:“在克利夫兰的7年里,我有很多美好快乐的时光。如果将来有一天我回到了这里,希望骑士队的球迷们还能接受我。”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