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悍将扬言灭热火 甜瓜预测球队能取50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ESPN》消息,尼克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将会对阵热火,球队控卫费尔顿表示会让热火好看。另外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安东尼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50胜和分区老大——

费尔顿:接下来要让热火好看,争取9连胜

尼克斯在战胜凯尔特人之后,他们已经豪取了8连胜,他们和东部第一的热火队相差11.5个胜场。接下来的比赛尼克斯将会对阵热火。面对在3月份斩获了17胜1负的热火,尼克斯的首发控卫费尔顿表示要灭掉热火,争取9连胜。“我们目前已经打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一波小连胜,”费尔顿说,“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争取胜利,我们会尽量让这场比赛成为我们9连胜当中的一场。”

目前尼克斯队的战绩是46胜26负排在东部第2位,在东部仅仅落后热火。林书豪(微博)在去年夏天转投火箭之后, 28岁的费尔顿弥补了林书豪走后的空缺,本赛季至今费尔顿的表现不错。截止到目前为止,费尔顿一共出战60场比赛,并且场场首发,每场比赛能够平均获得33.8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能够得到14.2分、5.5助攻、2.8篮板和1.4抢断。其中得分排在尼克斯全队的第3位,助攻则排在尼克斯的第一位。

安东尼:尼克斯要争取50胜和分区老大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是46胜26负,球队的老将拉希德-华莱士给尼克斯设定了一个目标,华莱士希望尼克斯能够斩获50胜。由于尼克斯本赛季还剩下10场比赛,因此只要再赢下4场比赛,尼克斯的战绩就能够达到50胜。

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安东尼认为这个目标还不是全部,安东尼希望本赛季尼克斯还能够获得大西洋赛区第一名。“50胜对于我们来说是现实的,我们需要有一些期待,”安东尼说,“能够在联盟当中取得50胜是不错的战绩,如果能够再获得赛区第一名那就更好了。我认为这两个目标是现实可行的,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

目前尼克斯暂时处在大西洋赛区的第一名,这个赛区的第二名是尼克斯的同城对手篮网,他们的战绩是42胜31负,尼克斯领先第二的篮网4.5个胜场。理论上讲只要尼克斯表现不出现大的意外,这两个目标都能够轻而易举地获得。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