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举重冠军李雪英"砸锅" 无缘全运会决赛

[导读]在1日进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举重预赛58公斤级的比赛中,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英在挺举比赛中“砸锅”,无缘全运会决赛。

奥运举重冠军李雪英"砸锅" 无缘全运会决赛

李雪英(微博) (资料图)

中新网长沙4月1日电(记者 邓霞)在1日进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举重预赛58公斤级的比赛中,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英在挺举比赛中“砸锅”,无缘全运会决赛。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河南小将李雪英以总成绩246公斤(抓举108公斤、挺举138公斤)的成绩夺冠,其中抓举及总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

当天比赛中,李雪英的抓举成绩定格在93公斤。在随后的挺举较量中,李雪英连续三次试举120公斤均没取得成功,最终无缘全运会决赛。

山东小将王帅以106公斤获得抓举冠军;伦敦奥运会参加53公斤级比赛却没能取得成绩的湖北选手周俊(微博),以挺举130公斤和总成绩228公斤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