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拥抱队友盛赞波什:我爱你们 准绝杀真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热火客场88-86险胜马刺,波什(微博)命中准绝杀。詹姆斯此役因伤缺席,他赛后在球员通道拥抱队友,并在推特中表达了对队友的尊敬以及对波什的称赞。

在热火与马刺的赛季首战中,波波维奇安排球队主力休息,邓肯、帕克(微博)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直接乘飞机返回圣安东尼奥。今天轮到热火雪藏球星,詹姆斯与韦德(微博)均以伤病为由挂免战牌。不过两位巨头并没有回迈阿密准备周三与尼克斯的比赛,而是来到现场为队友助威。

热火此役以残阵破敌,波什一记三分准绝杀力保球队涉险过关。这个结果令观战的詹姆斯与韦德十分开心,两人在球员通道迎接球队。据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透露,詹姆斯韦德开了个玩笑,他们先躲起来然后以“偷袭”的方式突然出现,拥抱了每一位队友,以此来表达喜悦的心情和对队友的感谢。热火是一支团结的球队,没有人自视甚高孤芳自赏,即便是何等普通的角色球员,只要为球队做出了贡献都会得到当家球星的认可。

击败马刺令热火在常规赛联盟第一争夺战中领先3个胜场,这令詹姆斯更加兴奋。“皇帝”赛后迅速更新了推特,对队友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兄弟们,我爱我的队友!这是一场重大的胜利,”詹姆斯于推特中写道,“ 波什的关键球真牛!”

波什赛后谈到了自己的三分准绝杀以及进球后的怒吼。“我当时看到马刺双人包夹雷-阿伦,我觉得自己有机会了,”波什说,“我知道大家一直在等这个(怒吼),所以我想让这次完成的尽善尽美。我为球队感到骄傲,大家坚持了下来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透露他在准绝杀之前考虑叫暂停,但当他看到雷-阿伦与波什创造出了机会,就放弃了暂停的想法。“无论我们谁在场上,都要表现出坚韧,这场比赛是令人满意的,大家都做出了贡献,”斯波尔斯特拉说,“我当时可以叫暂停,但阿伦找到了波什,所以就让比赛继续下去吧,通过这次配合创造的空位比任何战术都要有用。”

热火接下来的对手是尼克斯,届时伤停的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能否出战?对于这个问题,斯波尔斯特拉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我们到时候看一看谁能够上场吧,”斯波尔斯特拉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