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三月获17胜1负 单月胜场数NBA史上第一

三月波什带领热火完美收官17胜创单月胜场纪录

波什(微博)带领热火马刺 17胜创单月胜场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凭借波什在终场1.9秒时的准绝杀,热火在马刺的主场有惊无险地斩获了一场胜利,这场比赛过后,热火三月份的比赛也全部结束,在这个月,热火豪取17胜1负的骄人战绩,其中17胜创造了NBA(微博)单月胜场数纪录——

这个月,对于热火来说,是创造奇迹的一个月。这个月里面热火拿到了联盟历史上第二长的27连胜,虽然在追逐28连胜的时候输给了公牛,而热火没有表现颓废,在接下来面对黄蜂的比赛当中,热火再次王者归来,他们在比赛当中领先优势一度高达27分,詹姆斯只打了三节就帮助热火战胜了黄蜂。而在今天他们再次战胜西部老大马刺,并且是在缺少詹姆斯和韦德(微博)的情况下取得的胜利。

在与马刺的比赛之后,热火三月份的比赛就全部结束了,在这个月,热火在18场比赛里面,取得了17胜1负的战绩,而此前1971-72赛季的湖人曾经创造过单月16胜的战绩,2012年12月快船也曾斩获单月16胜。而热火的单月17胜,则创造了联盟单月胜场数的纪录。

三月份,热火上演了太多的精彩,他们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当中上演逆转,豪取23连胜,而接着又在面对詹姆斯的老东家骑士的时候,一度落后27分。不过最终詹姆斯等人上演了27分的大逆转,这是一个史诗般的成功。詹姆斯在第四节一路狂飙,在短短两分钟不到的时间里面砍下8分,面对老东家詹姆斯根本就没有手软。

在17场胜利里面,热火的手下败将包括:灰熊尼克斯步行者、凯尔特人、76人雷霆、湖人等强敌。虽然他们没有能够打破1971-72赛季湖人的33连胜,不过他们的表现已经是相当出色,单月17胜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褒奖。

如果不是输给公牛,热火本来有机会打破此前湖人的33连胜,因为在之前,很多人都认为热火在连胜的路上最大的敌人是马刺。公牛却冷不丁地给了热火一个闷棍。公牛在那场比赛第三节结束时,只以69-68的微弱优势进入最后的关键时刻,就在大家等待热火逆转的奇迹时刻出现时,公牛却让这些人大失所望,布泽尔、罗宾逊等公牛球员让热火品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