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火湖人等三队接触易建联 有实力重返NBA

曝热火湖人等三队接触易建联 有实力重返NBA

易建联有望重返NBA(微博)

就在广东男篮以总决赛横扫山东队的强大气场重新夺得CBA总冠军后,美联社、ESPN等美国媒体都详细介绍了广东夺冠以及前NBA球员易建联的决定性表现,并预言:易证明他完全有实力对NBA卷土重来。4月1日,NBA官方网站专门撰写了《易这一年》的文章,并指出:“根据各路切实消息,热火凯尔特人以及湖人等队都对易展开了实质接触。”

刚刚结束的这个CBA赛季,麦蒂阿里纳斯以及马布里(微博)等人合力提升了中国篮球联赛于世界范围的影响力与受关注度;也正是因为球员水准的普遍提升,CBA球员的流入流出已不是单向的——在CBA效力的外援于赛季结束后大量出现在NBA赛场,比如3月27日尼克斯客场100比85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双方阵容中肯扬·马丁、JR·史密斯、泰伦斯·威廉姆斯、沙夫里克·兰多夫、DJ·怀特等5位曾在中国CBA联赛效力过的球员济济一堂,上演了一出“NBA的中国联赛日”。

“凯尔特人为何对CBA球员情有独钟?”——当中国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绿军总经理安吉时,安吉笑了:“中国联赛确实就是我们的试金石,你不可能忽视那些球员在遥远的东方所展现的实力,可用,我们才会签。”那么阿联比CBA外援更强的现实是否也引起了绿军的注意呢?毕竟NBA本赛季开始前与进行中,波士顿媒体都曾透露或撰文分析过:易可加入绿军。安吉继续微笑:“这就还要看后续发展,球员的态度,经纪人的态度等等,据我所知,联盟普遍缺乏大个子球员的环境下,关注易的球队有很多。”

本赛季回归广东男篮时,阿联就没有隐晦过“就是为了冠军而来”;夺冠后阿联的感受也是“实现诺言”。那么他接下来的发展轨迹呢?“接下来应该有些时间去思考,(重回NBA)目前还没有想,还要休息几天,然后再好好考虑。”阿联说。实力之外是否还有其他阻力呢?《迈阿密先驱报》有所指出:“易初入NBA时保障出场时间的合同条款,以及他的经纪人费根对于NBA球队屡屡提出苛刻要求的过往印象,不可能不让人有所顾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