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热火!钱德勒打算复出 他曾脱掉皇帝新衣

阻击热火!钱德勒打算复出 他曾脱掉皇帝新衣

钱德勒欲复出称其战热火有经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sulia》消息,尼克斯中锋钱德勒在之前因为伤病,已经缺席了超过半个月的时间,最近钱德勒开始训练,在接受采访时钱德勒表示,他打算在尼克斯与热火的比赛当中复出——

钱德勒将复出助尼克斯阻击热火

钱德勒是之前尼克斯与掘金的比赛当中膝盖受伤的,之后他在训练的时候又感觉到颈部出现扭伤。现在钱德勒已经能够在球场上进行简单的训练了,这些训练包括一些步法训练和勾手投篮。在结束训练之后,钱德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感觉好多了,并且希望能够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在尼克斯与热火的比赛当中复出。

“这是我受伤之后首次上场进行训练,”钱德勒说,“感觉不错,虽然我的动作还有一些

僵硬,不过这都是在我的预料之中的,好在没有产生不良反应。目前我感觉还不能很好地移动,不过我希望明天的感觉会好一点,这样我就可以继续参加训练了。”

当被问到能否参加尼克斯与热火的比赛时,钱德勒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肯定是希望这样的,这是我的目标,”钱德勒说,“除非有新的情况发生。这是我第一次能将手臂举过肩而没有疼痛感。”

钱德勒战热火有经验

尼克斯现在的战绩是45胜26负,排在东部的第3位,而热火目前高居东部第一。尼克斯上赛季在首轮被热火击败。和联盟当中很多球员都忌惮热火不一样的是,尼克斯的中锋钱德勒对热火丝毫也不畏惧,他在去年季后赛开始之前就表示非常愿意对阵热火。“季后赛遇热火,对于我而言没有什么,相反我感觉很好,”钱德勒之前就这样表示。

钱德勒之所以这样淡定,主要是因为在2011年的总决赛上面,作为小牛的一员,他参加了小牛击败热火的比赛,并且是小牛最终赢得总冠军的主要功臣,所以钱德勒对于热火的了解非常深刻。当年正是钱德勒在内线的镇守,让热火三巨头打的极为艰辛。

本赛季,尼克斯有两场比赛都是20分大胜热火,钱德勒同样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